平江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苗木采购

来源: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3-08-07 00:00
| | | |

平江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苗木采购

招标公告

   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平江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的委托,对绿化苗木采购(FZZFCG2013-005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的性质:

1.1 项目名称:平江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苗木采购

1.2用途:城市绿化建设;

1.3数量及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和货物采购清单;

1.4项目性质:财政性资金。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供应商必须是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合格供应商。 

(2)投标人特定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城市园林绿化专业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的独立法人企业;

2、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0]136文件规定办理了入湘登记证(视同市外企业)市外企业按岳建发【20138号文件规定办理了入岳企业登记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3   8     7  日起至  2013   8  13    日,每日上午08:001200时,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由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和拟任本项目项目负责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及携带以下相关资料原件【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项目经理证书、技术负责人证书及以上相关人员在本单位交纳的养老保险证明、备案资料(市外企业提供)】,以上资料备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前来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  400  元,售后不退。

4、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 2013  8   28   9   30  分(北京时间)在 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厅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5、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 平江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地址:   平江县三犊源          

联系人:   方送军           

电话:   13874008005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平江县新城区电力综合楼(百信超市)三楼           

联系人:    吴小姐                                      

电话:  0730-66688161807570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