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洞乡石田村至新洞口公路改建、童市镇杉木坳隧道加固工程、三市镇尧塘村及童市镇优良村公路安保工程

来源: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 2013-03-14 00:00
| | | |
黄金洞乡石田村至新洞口公路改建、童市镇杉木坳隧道加固工程、三市镇尧塘村及童市镇优良村公路安保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金洞乡石田村至新洞口公路改建、童市镇杉木坳隧道加固工程、三市镇尧塘村及童市镇优良村公路安保工程已由 平江县发改局以平发改招核【2013】26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平江县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建设资金为  中央投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平江县黄金洞乡石田村至新洞口公路改建;全长14.42Km,童市镇杉木坳隧道加固工程;全长213m,三市镇尧塘村及童市镇优良村公路安保工程;其中三市镇尧塘村公路长度为1.7公里,童市镇优良村公路长度为2.8公里,本项目共分一个标段;总投资约1500万元。  
22   项目工期:   计划工期为 10个月 ,缺陷责任期2年。                           
2.3  质量等级:   按交通部《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达到合格及以上标准。   
2.4  建设地点:      平江县黄金洞乡、童市镇、三市镇           
   2.5 招标范围 : 施工图所含的路基和路面工程、隧道加固工程、公路安保工程等内容(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合理定价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具有有效的 《入湘施工登记证》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项目总工)具有路桥专业工程师以上职称,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均无在建工程;
    3.4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该项目投标;本项目不接受取消或暂停公路工程投标资格的施工企业投标。
3.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按照湘交基建【2011】66号文要求。采用“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200000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 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的16时00分 。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请从2013年3月14日~2013年3月18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照常上班)。由公司法定代表人和拟任本项目建造师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及携带以下相关资料原件【单位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建造师证及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入湘登记证(省外企业提供)】,以上资料均备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到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购买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400元,图纸及其它资料每套售价人民币2000元,售后不退。
6.3   澄清答疑采用书面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书面方式答复投标人。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3年4月3日09时00分,地点为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县政务中心一楼)。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投标人还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参加投标,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平江县政府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江县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地  址:平江县政府内                                
 联系人: 王主任                    
 电  话:13574005377  
              
招标代理机构: 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平江县新城区电力局综合楼(百信超市)三楼  
联 系 人:        艾小姐             
电    话:   0730-6668816,18075701300   
传    真:    0730-6668816                
电子邮箱:      FZZB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