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农村客运招呼站工程施工招标(第二次)

来源:未知来源 2013-01-16 00:00
| | | |

招标公告

平江县农村客运招呼站工程施工招标(第二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江县农村客运招呼站工程已由平江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平发改招核【2012】97号、平江县交通运输局以平交计字【2012】11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平江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建设资金来自国家专项资金和地方配套资金。招标人为平江县道路运输管理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中招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平江县农村客运招呼站工程
2.2  建设地点:308国道汨罗界至平江县城                           
2.3  规    模:平江县农村客运招呼站共39座,钢筋混凝土独立基础,钢构屋面。
2.4  工期要求:预计工期为30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
2.6  招标范围:平江县农村客运招呼站工程施工,具体施工内容详见本工程《工程量清单》及设计施工图纸 
2.7标段划分: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质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三级及以上公路桥梁施工总承包资质,并能提供和本项目类似施工业绩证明的企业法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贰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3年2月4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保证金账户名:平江县国库集中支付局其他资金专户  开户行:中国银行湖南省平江支行营业部;帐号:5911 5735 8498 。
5.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元月16日~2013年元月20日毎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4:30-5:3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下述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购买人身份证、入湘施工登记证(省外企业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开具时间为报名时间)等原件(以上资料备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到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县政务中心一楼)报名。招标人在报名同时发售招标文件,售价400元。
5.2澄清答疑采用书面方式。
5.3  本项目不需进行随机抽取分配标段。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3年2月5日09时30分,地点为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人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确因出国、住院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必须提供相关证明,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按照湘交基建[2011]66号文件要求采用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平江县政府网上发布。
9. 行政监督
招投投标监督机构为平江县交通运输局基建股。电话:0730-6666790。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平江县道路运输管理所
地    址:平江县城关镇                   
联 系 人:余淋根             
电    话:1387400862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招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平江县开发区政务中心对面
联 系 人:邱先生                     
电    话:13789056688              
传    真: 0730-629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