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木材检查站及开发区商铺拍卖公告

来源:未知来源 2012-11-09 00:00
| | | |
    受委托,我公司将举行拍卖会,拍卖位于南江镇的南江木材检查站土地使用权及地上附着物、开发区县政协旁的一个商铺及其分摊的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基本情况 :
    标的一:位于平江县南江镇桥西村,原 G106国道(往通城)与平岳公路分叉处,东抵G106国道,南抵平岳公路,西抵南江镇林业工作站,北抵私宅。该标的地交通便捷,属南江商业中心圈,附近商铺林立,有菜市场、学校、医院、银行、电信营业厅、 公交车站等商服及生活设施。公共配套设施完备。该标的地处黄金地段,是商家必争之地。
    1、该标的出让红线内总土地面积为 481.4m2,其中商业用地面积160 m2,居住面积321.4 m2;土地用途为居住兼商业用地;土地状况为现状;出让年限:商业用地40年,居住用地70年。
    2、建筑规划要求:建筑外观造型与整体规划方案协调,层数控制不超过 6层,总建筑面积不超过1200 m2,其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400 m2。建筑物退界根据城镇道路规划要求及范围控制;建筑密度不大于45%;建筑容积率不大于2.5;绿地率不小于25%;给水电力电信等管线根据城镇管线规划接入。
    3、地上附着物:前栋三层,建筑面积 558.5 m2,砖混结构,一层临街商铺五个,其余为办公用房和住房;后栋一层114.41m2(其中一部分在红线外,不属拍卖范围),砖木结构,用途为住房和储藏间。
    标的二:位于平江县开发区东兴大道西侧县政协旁(升平组安置小区),一中操场对面。东抵私宅,南抵街道,西抵私宅,北抵通道。
该标的属国有出让地,分摊面积为 9.89m2,建筑面积69.9 m2 ,砖混结构,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有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平国用2010第2117号)和房屋所有权证(平房权证城字第026228号)。
二、拍卖会时间、地点 2012年 11月28日上午9:30分在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务中心一楼)举行拍卖会。
三、拍卖标的展示 自公告日起至 11月26日在标的所在地对标的进行现场展示。
四、 注意事项:
    1、参加竞买者凭有效身份证明在 11月27日16点之前到拍卖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手 续,查阅标的资料,并交纳竞买保证金标的一为 30万元、标的二为12万元,逾期不办理。
    2、只允许一个竞买人有一个陪同人参加拍卖会。
五、保证金交纳帐户:开户行:中国银行湖南省平江支行营业部 ,户名:平江县国库集中支付局其他资金专户,帐号:591157358498.竞买保证金以到账时间为准,截止时间为:2012年11月27日16时。
六、报名地址:平江县城关镇开发区工商局一号铺面
联系方式:6263912、 13874041606 田先生、 15873028133 李先生。
岳阳市阳光拍卖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