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第五中学综合楼工程建设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未知来源 2012-10-09 00:00
| | |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江县第五中学综合楼工程建设施工已由平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平发改招核[2012]77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平江县教育建设投资资产管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平江县第五中学综合楼工程

2.2  建设地点:平江县伍市镇

2.3  规模(结构类型、层数、建筑面积及总投资额等):地上4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2666.66M2,总投资600万元

2.4  工期要求:235天(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

2.6  保修要求:按原建设部【2000】80号令规定

2.7  招标范围:建筑、装饰、安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0]136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岳阳市外企业需按岳建函[2008]18号规定办理备案手续;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4.1项要求。

    3.4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0]318号文件中“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60000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的16时00分。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2年10月9日~2012年10月13日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由企业法定代表人和拟任本项目建造师持本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开具时间为报名时间)、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证、技术负责人证、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证及以上相关人员社保证明、三类人员安全考核证书的证件、备案资料(外来企业提供)、入湘登记证(省外企业提供)等原件(以上资料备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到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县政务中心一楼)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6.3  澄清答疑采用书面方式。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2年10月30日15时00分,地点为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县政务中心一楼)。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湖南省外投标人还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确因出国、住院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必须提供相关证明,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平江县政府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平江县发展和改革局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平江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6284469。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江县教育建设投资资产管理中心       

 地  址:平江县城关镇             

 邮  编: 414500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1397405873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金鹗中路中环大楼六楼

联 系 人:何 强 

电    话:15173067766

传    真:0730-6261398

邮    箱:349616360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