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金盾西路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12-04-09 00:00
| | |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江县金盾西路工程已由平江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平发改招核准[2012]14号批准,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招标人为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省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HNTHPJ2012-CJT(JDXL)-002
2.2  项目名称:平江县金盾西路工程施工
2.3  建设地点:平江县城关镇三阳村
2.4  规   模 :金盾西路380m×18m路面硬化及配套设施,投资约183万元。
2.5  工期要求:40天(日历天)
2.6  质量要求: 合格
2.7  保修要求: 保修期三年且符合国务院 2000 279 号令要求
2.8  招标范围:金盾西路路面硬化工程施工, 具体施工内容详见本工程《工程量清单》及设计施工图纸
2.9 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应持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注册的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职业资格(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湘建建[2010]109号文要求。
3.4 外来企业必须是巳按湘建建【2010】136号文办理了入湘登记证和按岳建函[2008]18号规定办理了备案手续的企业;
3.5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拟采用湘建建[2010]318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叁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2年4月24日下午5点30分之前(北京时间,下同)。
保证金账户名: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户行:中国银行岳阳市南湖支行,帐号:600258678625,财务专线:0730-8295998。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从2012年4月5日~2012年4月9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止,请公司法定代表人和拟任本项目建造师持本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证、技术负责人证、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证(施工员、质量员、预算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及以上相关人员社保证明、备案资料(外来企业提供)、入湘登记证(省外企业提供)等原件(以上资料备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到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县政务中心一楼)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售价每份400元,售后不退。
6.3  澄清答疑采用书面方式。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24    25 9 30 分,地点为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湖南省外投标人还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确因出国、住院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必须提供相关证明,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平江县政府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平江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6284469。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平江县开发区             
 邮 编: 414500                  
 联系人:余先生                    
 电 话:1536730227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平江县开发区体育路(政务中心斜对面)
联 系 人:余小姐 
电    话:15274005259
传    真:0730-6233507
邮    箱:32719136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