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农村环境连片综合整治示范污水处理厂工程

来源: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 2011-04-27 00:00
| | | |

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平江县三市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对平江县农村环境连片综合整治示范污水处理厂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江县农村环境连片综合整治示范污水处理厂项目已由平江县发改局以平发改招核[2011]1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平江县三市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为财政拨款,招标人为平江县三市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共一个标段:平江县农村环境连片综合整治示范污水处理厂工程.计划投资约120万元。招标范围包括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投标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独立法人;
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三级及以上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或具备环境污染防治专项证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且近年来具有二个(或二个以上)日处理200吨(或200吨以上)规模的污水处理业绩。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投标申请人近三年承建工程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无不正当竞争行为,有良好的工程业绩;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凭单位介绍信报名,报名时请携带以下文件(每页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1)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非法人亲自报名时提供);

(3)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或具备环境污染防治专项证书。

(5)企业相关业绩资料、相关业绩合同原件等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1年4月27日至5月4日(节假日正常休息),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2时30分至5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县政务中心)购买招标文件。

六、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七、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1年5月18日14时30分,地点为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平江县政府网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江县三市镇人民政府     

地址:平江县三市镇

邮编:414500                            

联系人:熊先生              

电话:0730-638004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平江县开发区体育路(政务中心斜对面)

邮编:414000

联系人:谭先生 余小姐

电话:13762086001 15274005259

传真:0730-6268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