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平江县首家坪道路工程施工BT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2010-09-30 00:00
| | | |

湖南省平江县首家坪道路工程施工BT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ZJG2010036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信息

建设资金:BT融资

招标代理: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名称:平江县建设局

所属地区:湖南省岳阳市

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平江县建设局的委托,对湖南省平江县首家坪道路工程施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省平江县首家坪道路工程已由平江县发改局以平发改招核准[2010]5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平江县建设局,建设资金为BT融资,招标人为平江县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平江县首家坪道路是县城区的一条重要交通要道,西起修建中的曲池路,东接杨梓山路,设计速度为 40Km /h ,全线均为双向6车道,全长 2.38 Km 。本次招标内容为画桥(K1+000)至杨梓山路(K2+383.52)段路,全长 1.38 Km ,宽 40m 沥青路面,项目总投资概算约为3000万元。含道路、桥梁、排水、照明、景观、交通设施以及附属工程等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资质近三年内有已完成合同总价在3000万元以上的市政工程或公路工程总承包施工的BT实践经验;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建造师壹级资质;技术负责人具备中级以上职称;建造师、技术负责人等中标后不得更换(不可抗力除外)。并在其它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的融资实力要求:投标人具有与本项目相应的投融资能力,投标人必须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间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以银行转账的方式向招标人指定的银行账户汇入人民币1000万元作为项目资本金(其中含投标保证金人民币陆拾万元)。拒绝接受未按规定交纳项目资本金单位的投标。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审方法

本次评审采用 “综合评估法 ”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必须由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拟任本项目建造师持本人身份证到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时应同时提供: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③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④拟任项目经理的建造师注册证及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⑤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职称证(职称证上未注明单位或所注明单位与投标人名称不一致时,应同时提供投标人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和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人近半年来为其缴纳社会养老保险的证明);⑥专职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⑦2008、200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企业财务报告;⑧近三年内的类似工程经验证明文件(以施工合同及工程竣工验收文件为准)。上述所需资料均为公告期内的有效原件,并提供加盖投标申请人单位公章的叁份复印件。

5.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0930 20101012(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分至1200分,下午200分至 6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县新城区电力局综合楼(百信超市)三楼]购买招标文件。

5.3招标文件资料每套售价600元,图纸押金1500/套。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0115 900分,地点为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县政务中心一楼)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平江县政府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江县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先生                  办公地址:平江县新城区电力局综合楼(百

电话:13874009408                         信超市)三楼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1370740984407306668816

                               电子邮箱:fzzbzx@126.com

  期:二00年九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