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长子坡尾矿库清空闭库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县黄金矿业转型绿色发展改革试点指挥部 2021-11-19 11:17
| | | |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平江县长子坡尾矿库清空闭库工程项目,已由平江县黄金矿业转型绿色发展改革试点工作指挥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湖南黄金天岳矿业有限公司;依据《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2014年修正本)》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16号《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办法〔2016〕22号和湘政办发〔2016〕53号、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修订印发《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投标人资格审查办法》和《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评标活动管理规定》的通知湘建建〔2013〕282号文等文件精神对本次招标项目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平江县长子坡尾矿库清空闭库工程项目

2.2、建设地点:平江县三阳乡万古村长子组

2.3、建设规模:一阶段:1、按应急局已批复的设计将超高5.2米约5万立方米尾砂开挖、转运(运距按约10公里计价),转运走的尾砂由中标方自行消化处置;2、招标价参考正茂日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项目预算造价。

二阶段:1、将尾矿库所有尾砂清空、转运(运距约10公里),转运走的尾砂由中标方自行消化处置;2、具体闭库内容按应急局后期批复设计开展施工。

2.4、工期要求:一阶段:200日历天。

二阶段:51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施工规范要求,工程质量标准为合格

2.6、保修要求:按相关文件规定执行及合同约定执行

2.7、招标范围:具体内容以施工设计文件及合理价清单为准

2.8、付款方式:按合同约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项目负责人为矿业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矿山或环保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或注册环保工程师证书。

3.4、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为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1月19日至2021年12月2日,每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2:30至下午5:3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持①法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附件1)、②营业执照、③资质证书、④安全生产许可证、⑤开户许可证、⑥关键岗位人员资格证及身份证复印件(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①~⑥项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至湖南黄金天岳矿业有限公司(平江县神帆国际大酒店4楼)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3、澄清答疑采用书面澄清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招标价清单等澄清答疑均采用书面发布至网上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12月3日15时00分,地点为湖南黄金天岳矿业有限公司(平江县神帆国际大酒店4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书第4.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5.3、投标人须派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亲自到场参加投标。

6、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平江县政府网(www.pingjiang.gov.cn/)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平江县黄金矿业转型绿色发展改革试点工作指挥部监督指导。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黄金天岳矿业有限公司

地  址:平江县神帆国际大酒店4楼

联系人:彭先生        电话:18274028710

邮  编:414500

QQ 邮 箱:54274116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