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行贷款湖南汨罗江流域平江段综合治理项目-41个绿色发展中心货物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2-11-17 16:51
| | | |

本次招标编号:0701-222040110387

合同编号:EE-GS05

 

1. 中国政府已从亚洲开发银行获得一笔贷款,用于支付湖南汨罗江流域平江段综合治理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41个绿色发展中心货物采购合同项下的合格支出。

2. 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平江县汨罗江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现邀请合格且有资格的投标人就下列货物和相关服务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41个绿色发展中心货物的制造、加工、试验和检验、供货,提供质量保证期内的服务,提供有关文件资料,以及承担相关的供方责任。本项目采购的货物所在学校、乡镇详见技术规范

上述货物及相关服务的交货期为合同签订后120天内。

3. 本次招标为国内公开招标,凡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合格来源国的投标人均可投标

4.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以自20221117日至20221224日按如下方式进行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1)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或(2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912B)处查阅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时间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报名的投标人须在递交标书时支付标书款。本项目标书款为人民1400元200元的不可退还费用付款方式为现金、电汇,电汇至以下账号(户名: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户行:交通银行阜外支行,账号:110060149012013147797)

5. 潜在投标人应注意本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4条关于合格性和利益冲突的规定。所有存在利益冲突的投标人均为不合格的投标人。

6.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包括:投标人过去三年(2019-2021)每年的净资产(按总资产与总负债之差计算)均应为正值;最低年均营业额人民币1300万元,按过去三(3)年(2019-2021)里已完成合同或实施中合同经核实的已收到的付款计算;可利用的速动资产、授信额度和其它融资手段,足以满足履行合同所需要的现金流不少于200万元;投标人在过去3)年内(20179-投标截止日前),作为卖方完成至少2个教学设备供货合同并且每个合同的金额不少于人民币500万元;投标人或制造商应证明其能够按照第六章“货物需求表”中规定的交货和完成时间,供应买方所需型号、尺寸和数量的货物。

详细信息将在招标文件中提供。

7.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21224日上午9:3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开标将在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公开进行。投标人可派代表参加开标。开标时间为20221224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投标人应根据岳阳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信息查询网站http://www.yueyang.gov.cn/ztxx/63082/index.htm递交投标文件及参加开标仪式。

8. 投标文件必须包括按照招标文件中规定的金额和格式开具的投标保证金

9.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平江县教育局,电话0730-6223337

10. 上述有关地址如下:

招标文件查阅、购买地址:

  方:平江县汨罗江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址:平江县城关镇平江县政府大楼一楼110

联系人:陈芳芳(教育局)

 话:18216345555

采购代理: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获取及查阅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912B

邮编:100055

联系人:项目负责人:张卓远

电子邮件:zhangzhuoyuan@cgci.gt.cn

电话:13911198098

传真:86-10-63373571

投标文件递交开标地址: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302室(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狮子山南路与民兴路交汇处

 

             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