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2022年第60批次工业储备用地土石方工程

来源:工程科 2023-03-01 15:08
| | | |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平江县2022年第60批次工业储备用地土石方工程,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平江县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名称及编号:平发改审【2023】25号,项目业主为:平江天岳工业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平江天岳工业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填方区清表计0.3m深,挖方区清表计0.3m深,鱼塘清淤换填土计2.5m深,土石方计算总填方135495m3,总挖方590973m3,项目总投资为:约2173.72万元 ,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 自筹资金,资金已落实。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平江县2022年第60批次工业储备用地土石方工程 ;

1.2.2  建设地点:平江县三阳乡獅岩村,处注竹路东侧、蜈蚣岭路南侧、紫金洲路西侧、曾家屋路北侧 ;

1.2.3  项目基本情况:填方区清表计0.3m深,挖方区清表计0.3m深,鱼塘清淤换填土计2.5m深,土石方计算总填方135495m3,总挖方590973m3。

1.2.4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3 工期要求:180■天(日历日,下同)□月□年; 

1.4 招标范围:土石方工程等,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

1.5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达到合格工程标准

1.6 保修要求:按原建设部80号令规定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3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专业 / 职称;

2.4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6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7 其他要求:        /        。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21〕107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3年03月01日至2023年03月06日17时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3年03月27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请投标人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 30 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平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6284469。

9.其它

9.1 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

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0-2966691。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平江天岳工业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天岳街道东兴北路266号十一楼 ;

联 系 人:黄先生 ;

电    话:15200202052;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平江县城关镇育才路党校正对面电梯房5楼;

联 系 人: 项目负责人:易桂花 ;

电    话: 18274023395;

邮    箱:3933165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