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青冲水厂三通一平工程变更公告

来源: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08-07 05:02
| | | |

各潜在投标单位:

平江县青冲水厂三通一平工程于2018年7月27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开招标公告。现对招标文件做如下补充修改:

1、因检察部门从8月1日开始已停止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工作。原招标公告:“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注册证(附身份证复印件)、三类人员(A、B、C)安全考核证书、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安全员岗位证(附身份证复印件)及以上人员的职工缴纳近6个月(2017年12月1日以来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上一年度经审计的《企业财务报表》、本项目公告发布后检察部门开出的近三年企业和建造师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有效证明、省外企业须提供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或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现变更为“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注册证(附身份证复印件)、三类人员(A、B、C)安全考核证书、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安全员岗位证(附身份证复印件)及以上人员的职工缴纳近6个月(2017年12月1日以来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上一年度经审计的《企业财务报表》、省外企业须提供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或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

2、本项目报名时间延期至2018年8月8日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

3、本项目招标文件关于“检察部门开出的近三年企业和建造师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有效证明”全部取消。

4、本项目招标公告与本项目补充公告如有不一致之处,以本项目补充公告为准,本项目招标公告与本项目补充公告将做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各投标人根据本补充公告做好投标准备。

招标文件的其他内容不变。特此通知!

招标人:平江县自来水公司

联系人:付先生   

电话:1397302980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创译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开发区鲁肃中路98号

联系人:邹先生   

电话:1597410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