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岳幕阜山游客中心及基础配套工程项目(游客中心配套道路工程)(一标段)变更公告

来源: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02-19 05:17
| | | |

各潜在投标人:

天岳幕阜山游客中心及基础配套工程项目(游客中心配套道路工程)(一标段、二标段),由于原财政评审中心招标控制价审核报告中清单有误,现将更正后的清单发至已报名成功的投标人指定邮箱。

原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2月21日9时30分,现修改为2019年3月6日9时30分。

本补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补充通知等)与本补充通知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湖南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黎先生  

电话:15207306282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13楼

联系人:方先生

电话:15173067766

邮箱:110207876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