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岳幕阜山天岳飞龙景观基础配套工程变更公告

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 2019-08-07 10:56
| | | |

本招标项目天岳幕阜山天岳飞龙景观基础配套工程项目已由平江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平发改审【2019】208号批准公开招标,建设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湖南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公告已经招标投标监管部门备案,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公告于2019年07月18日发布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现对本项目做如下补充:

一、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8月12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现修改为: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08月12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本补充公告为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公告与招标文件与本补充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公告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湖南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18216356099

招标代理机构: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五里牌路485号长江大厦302室

联系人:朱女士

电  话:136573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