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G536线K19+394~K33+000段大修工程试验路项目工程施工变更公告

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 2019-09-26 11:43
| | | |

各潜在投标人;

平江县G536线K19+394~K33+000段大修工程试验路项目工程施工,做如下补充修改:

原招标公告中: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湖南省交通厅下文的公路养护资质从业单位养护一类乙级(含)以上资质(公路养护从业单位(资质)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下达2016年养护资质从业单位资质许可的通知》。现修改为: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湖南省交通厅下文的公路养护资质从业单位养护一类乙级(含)以上资质(公路养护从业单位(资质)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下达2016年养护资质从业单位资质许可的通知》。   

本补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的法律效率。本补充通知与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人: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777302959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17773062929

邮箱:178233827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