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黄金洞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变更公告

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 2019-10-28 16:34
| | | |

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黄金洞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答疑公告第三号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将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黄金洞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有关潜在投标人所提出的疑问答复如下:

问题 4.投标人类似项目经验是指:近5年内(201410~ 至今)成功施工过的单项≥2000万元的大中型水库新建改建或除险加固工程施工业绩,须提供证明包括中标通知书影印件、合同协议书影印件、工程竣工验收或完工证明资料影印件以及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查询网页截图文件(网页截图加盖公章),查询网页截图必体现的项目负责人姓名与投标拟任的项目负责人一致,资料提供不全或未提供的均不予计分

请问投标人类似业绩的项目负责人和本项目拟投入项目负责人为同一人才算加分业绩?

答复:信誉等其他评分因素评分标准表中的类似业绩对“项目负责人和本项目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是否为同一人”不做要求。

 

 

 

 

平江县黄金洞水库管理所   

                                           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10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