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第二中学改扩建项目(教学楼、1#学生宿舍)(第一标段)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0-04-29 17:13
| | | |
平江二中教学楼施工图CAD.zip
平江二中教学楼施工图PDF.zip

各潜在投标人:

平江县第二中学改扩建项目(教学楼、1#学生宿舍),根据部分潜在投标人对本项目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提出的问题,现统一以补充通知的形式澄清和修改如下:

1、关于“质量要求和保修要求”的问题

答:质量要求统一为: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达到合格工程标准。保修要求统一为:按原建设部【2000】80号令规定。

2、关于“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需不需要拟任项目负责人作为委托人递交”的问题

答:不做要求。

3、关于“开工日期”的问题

答:开工日期统一为:从开标之日开始计算的第7天。

4、关于“投标保函原件递交”的问题

答:按本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1 投标保证”规定执行。

5、关于“企业现场安全质量管理评价结果详细信息网页截图和评审”的问题

答:该项目在省住建厅未公布之前,无需提供截图,统一按满分计入。

6、关于“原件资料”的问题

答:不要求提交原件。

7、关于“缺陷责任期、逾期竣工违约金、逾期竣工违约金最高限额、预付款额度、质量保证金额度”的问题

答:缺陷责任期统一为:两年;逾期竣工违约金统一为:5000元/天;逾期竣工违约金最高限额统一为:不超过合同价款的10%;预付款额度统一为:合同价款的10%;质量保证金额度统一为:工程价款结算总额的3%。

8、关于“施工组织设计BIM技术管理体系及措施”的问题

答:按“施工组织设计编制及装订要求”第7条规定。

9、关于“施工组织设计编制”的问题。

答:如自行准备施工组织设计封面统一使用空白纸,仅在封三填写投标人名称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名(或盖章),内容编制按施工组织设计编制及装订要求第一条的1-6项顺序编制,不得有漏项。

10、关于“施工组织设计打印”的问题

答:统一为双面打印。

11、关于“教学楼施工图纸内容有误”的问题

答:图纸以本公告附件图纸为准,请各投标人自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本次教学楼招标包含南栋教学楼、中栋教学楼以及两栋之间连廊部分,建筑耐火等级统一为二级。

12、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延迟至2020年5月20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2020年5月20日9时30分-2020年5月20日10时00分)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络平台解密电子投标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投标文件的视为投标人撤回其投标文件,不参与投标竞争。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延期至:2020年5月19日12时00分。

13、该项目补充重点评审清单综合单价后的工程量清单发布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答疑澄清文件中,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下载。

本补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补充通知等)与本补充通知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平江县第二中学

地址:平江县城关镇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13054071562

招标代理机构: 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平江县开发区坪上东路东方红面馆二楼

联系人:方先生

电话: 15173067766

邮箱:110207876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