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天岳新区创新创业园二期建设项目设计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0-05-08 15:40
| | | |

平江县天岳新区创新创业园二期建设项目设计补充公告

招标编号:HNZJC2020-FW(PJ)-012

一、更正内容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平江天岳工业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委托,对其平江县天岳新区创新创业园二期建设项目设计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现对本项目补充如下:

1、原招标文件第六章评标办法附件四

3

拟投入本工程人员情况

30

项目总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加5分,同时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的加5分。注:需提供本单位为其缴纳近6个月(201910月份至20203月份)社会保险对账单或证明其它专业设计人员配备齐全得10分;其他专业设计人员(结构、水、电、暖)具备高级职称或注册资格的,每个专业加5分,加满20分为止。

30

 

现更正为:

3

拟投入本工程人员情况

30

项目总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加5分,同时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的加5分。注:需提供本单位为其缴纳近6个月(201910月份至20203月份)社会保险对账单或证明其它专业设计人员配备齐全得10分;其他专业设计人员(结构、水、电、暖)具备高级职称或注册资格的,每个专业加2.5分,加满10分为止。

30

 

2、本补充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其他事项不变。

二、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平江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 0730-6284469。

三、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江天岳工业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彭先生

 话:1821638192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平江县金门第时代广场A栋10楼1001   

人:刘先生

   话:18867446788

   箱:43896699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