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16平江县长庆至童市公路改建工程(第一标段、第二标段)施工S316平江县长庆至童市公路改建工程(第一标段)施工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0-12-10 08:35
| | | |

各潜在投标人:

一、S316平江县长庆至童市公路改建工程(第一标段、第二标段)(招标编号:HNHXPJ-GC2020-01)施工项目招标补充公告如下:

1、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规定的“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双信封),同时进行资格后审。因电子交易系统故障,可能会导致评委无法进行正常评标,现发布澄清文件,请潜在投标人在澄清文件中,重新下载此澄清文件,再重新生成、投递投标文件。

2、上述澄清内容,不影响投标文件实质性编制。本次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延期为:2020年12月15日13时30分,请投标人根据开评标系统提示确保投标文件按规定的时间如期解密。

本补充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补充通知等)与本补充通知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平江县岳平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址:平伍公路石鼓洞隧道口旁

联系人:张登

 话:13874030918

招标代理机构:和兮国际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

地 址:平江县天岳大道北588号(运管所八楼)

联系人:陈女士

电 话:17742508322

 箱:3065638203@qq.com

监管部门:平江县交通运输局

 话:0730-622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