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2021年度国省道路面大修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1-08-09 16:02
| | | |

和兮国际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受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的委托,对平江县2021年度国省道路面大修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根据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1、具体质疑如下:

     招标文件中第4页中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中

     2.3 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配合建设单位结(决)算、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2.5 质量要求:

     设计:设计成果应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且不得低于初步设计的指标要求,并通过政府主管部门的相关设计审查或审批,施工图设计文件的内容和深度应符合和达到国家规定的要求。

     从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下载的“平江县2021年度国省道路面大修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中不含初步设计文件。

    回复:补充初步设计文件

本澄清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公告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答应公告为准。

招标人: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碧潭路8号

人:厉满                 

  话:13974008000

招标代理机构:和兮国际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

地 址:平江县天岳大道北588号(运管所八楼)

联系人:陈女士

电 话:17773023096

 箱:306563820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