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育才东路道路工程(百花台路-寒牛洞路)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1-09-07 08:24
| | | |

各潜在投标人:

和兮国际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服务中心的委托,对平江县育才东路道路工程(百花台路-寒牛洞路)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需对招标文件作如下修改:

1、招标公告第2.4修改如下:

    原招标文件:2.4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资格,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现修改为:2.4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可以由符合条件的与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兼任。

2、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资质条件中第4点作同样修改。

3、投标截止时间延期:

  招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99日09时30分。

修改为:投标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92409时30分

4、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顺延:

原招标文件: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1年9812时00分(北京时间)前到账,以银行到账或保险保函投保成功时间为准,开标时现场查验;

现修改为: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19231200分(北京时间)前到账,以银行到账或保险保函投保成功时间为准,开标时现场查验;

5、本补充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本补充公告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答应公告为准。

 招标人: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服务中心

 地址:平江县政务中心大楼8楼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5200200040

 招标代理机构:和兮国际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黄土岭路260号广电南院综合楼4-5层办公室

 联系人:女士

 电话:17773023096

     邮箱:306563820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