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伍市镇集镇公租房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1-10-26 11:30
| | | |

    各潜在投标人:

平江县伍市镇集镇公租房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已于2021年10月08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本项目招标文件做如下变更:

1、原招标公告2.4“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现变更为:“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资质条件中第4点作同样修改。

3、本变更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本变更公告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变更公告为准。

招标人:平江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地址:平江县城关镇月形岭39号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18073090206

招标代理机构: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平江县金门第时代广场A栋1001

联系人:刘浩(项目负责人)、邓博、周异

电话: 18867446788

邮箱:43896699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