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02平江安定至浏阳大洛(平江段)公路改建工程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2-01-12 10:32
| | | |

和兮国际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受平江县交通运输局的委托,对S202平江安定至浏阳大洛(平江段)公路改建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根据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1、具体质疑如下:

   1)按照要求我单位已完成国有事业单位改革,公司营业执照名称变更,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已在申请变更中,建设部回复需三十个工作日才能完成审批程序,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在开标前无法完成变更,用现有已变更的公司营业执照和原有的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进行投标是否有效。

回复:用现有已变更的公司营业执照和原有的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等相关证书可以进行投标,作为有效投标。

2)投标人员参保单位是原单位名称还没变更过来新单位进行投标是否有效。

      回复:投标人员参保单位是原来公司还没变更过来新单位的可以进行投标,作为有效投标。

    2、本澄清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公告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答应公告为准。

招标人:平江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平江县汉昌镇连云路荣和国际大酒店5楼

系人:毛勇                 

话:13574006465

招标代理机构:和兮国际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

地址:平江县天岳大道北588号(运管所八楼)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17773023096

    邮箱:306563820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