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梧桐山旅游公路改建工程施工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2-02-21 11:25
| | | |

各潜在投标人:

和兮国际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受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的委托,对平江县梧桐山旅游公路改建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需作如下补充:

1、工程量清单表第100章总则中“施工环保费、信息化系统(暂估价)、道路保通、临时占地、承包人驻地建设”的工程量数量为“1”,请重新下载。

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2年2月23日09时30分变更为: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2年3月10日09时30分。

3、本补充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本补充公告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补充公告为准。

招标人: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碧潭路8号

联系人:厉满              

电话:13974008000

招标代理机构:和兮国际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

地址:平江县天岳大道北588号(运管所八楼)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17773023096

箱:306563820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