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G106梅仙集镇至玳璋路面大修工程施工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2-09-06 15:23
| | | |

项目名称:平江县G106梅仙集镇至玳璋路面大修工程 

建设单位: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招标代理:和兮国际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 

和兮国际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的委托,对平江县G106梅仙集镇至玳璋路面大修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全过程在平江县交通运输局及平江县发展和改革局的监管下,于2022年9月2日9时30分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评标,于2022年9月5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了公示,现对原中标候选人公示做如下变更

原中标候选人公示第二名岳阳市交通公路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公示业绩共3条,分别为:

1.S216华容县白果至君山芦苇场公路工程(K0+000~K10+000)

2.安仁县 S212 线灵官至茨冲公路大修工程

3.S304 君山区建新口至南堤拐公路工程 

现变更为:根据评标委员会评审加分确认符合招标文件要求业绩为“2.安仁县S212线灵官至茨冲公路大修工程”。

本项目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此变更公告仅对原中标候选人公示进行修正,不影响中标排名顺序。

本变更公告是原公告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变更公告与原公告有不一致的,以本变更公告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人: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厉满               

话:13974008000

招标代理机构:和兮国际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

联系人:女士

电话:17773023096

监督部门:平江县发展和改革局、平江县交通运输局基本建设股

电话:0730-6663202、0730-622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