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行贷款湖南汨罗江流域平江段综合治理项目--汩罗江干支流水环境综合治理汨罗江汨江大桥至汨水大桥左岸保护圈治理工程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2-09-14 11:48
| | | |

各潜在投标人:

本项目对以下问题作出回复,具体内容如下:

1、根据工程量清单统计,本工程回填量大,开挖与回填量差27Wm3,土方部分于现场的取土点、相关运距等问题招标文件中未做详细说明,不利于技术方案编写及商务报价;

回复:取土点和相关运距由政府统筹安排,施工单位只负责土方碾压与填筑。

2、淤泥、杂土等需要运至弃渣场,是否有确定渣场位置、运距、面积,是否与其他标段共用;

回复:有相应渣土场弃渣,运距暂定5公里范围以内,实施时按实际距离计算。

3、投标保函的格式可不可以修改?(银行需要按照银行的要求做,但意思不变)

回复:按招标文件的保函内容出具,如有修改,应为非实质性修改,具体是否接受修改后的保函,由评标委员会确定。

4、人员工作经验证明以什么材料为主?

回复:人员工作经验证明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的资料提供

5、景观工程图铺装平面布置图显示芝麻灰烧面花岗石踏步,工程量清单上没有,工程量清单上“置石汀步”700m3在图上未找到施工位置,“芝麻灰烧面花岗岩踏步”与“置石汀步”这两项是否可理解为同一内容;

回复:为同一内容。

6、可否明确景观工程图铺装平面布置图中“休闲平台”及同类型充填花纹范围的铺装形式。

回复:详见施工图中通用详图一的第一项,园路平台做法。图纸编号防洪-施-A3-01-景-09

 

7、广场建设1580m2是否有具体工程量清单?

回复:广场建设工程做法如图所示:按平面面积进行各部分工程量的统计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