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01平江县虹桥至加义公路改建工程监理招标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2-11-28 09:18
| | | |

各潜在投标人:

和兮国际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受平江县交通运输局的委托,对S201平江县虹桥至加义公路改建工程监理招标进行公开招标,根据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1、具体质疑如下:

关于“S201平江县虹桥至加义公路改建工程监理”提问招标文件P57页2.2.4(4)“其他履约信誉”要求,近3年获得湖南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颁发的优秀监理企业称号,得1分[其他履约信誉得分,不得超过1分。] 此项加分具有针对性,仅针对湖南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颁发的优秀监理企业称号计分,为本地投标企业量身定制,地方保护主义太强,此项加分设置不合理,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二条:属于以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为体现招投标公平公正,此处应修改为近5年(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前一日回溯5年),所监公路工程项目获得过“詹天佑奖或国家优质工程奖或鲁班奖或李春奖”的加1分,本项最多加1分。

回复:删除其他履约信誉:近3年获得湖南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颁发的优秀监理企业称号,得1分。修改为:满足资格审查条件(信誉最低要求)及投标人须知第1.4.4项的规定,得2分。请各潜在投标人重新自主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上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澄清招标文件

2、投标截止时间延期:

 原招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2年12月9日09时30分。

 现修改为:投标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21215日09时30分。

3、本澄清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公告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答疑公告为准。

招标人:平江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平江县汉昌镇连云路荣和国际大酒店5楼

联系人:王河清              

电话:15700851119

招标代理机构:和兮国际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

地址:平江县天岳大道北588号(运管所八楼)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17773023096

    邮箱:306563820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