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长寿镇金龙学校教学楼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3-02-22 20:21
| | | |

各潜在投标人:

锦鑫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平江县长寿学区管理办公室的委托,对平江县长寿镇金龙学校教学楼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30207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在招标公告发布期间,有潜在投标人对工程量清单提出了质疑,有漏项,经代理公司和招标人核实,由于原始的财评清单为两个软件公司版本,我公司在制作合并清单之后转换格式时,系统出现错误,导致漏项,因此重新上传工程量清单,针对各潜在投标人的提问以及对招标文件的补充,现回复如下:

 

1招标工程量清单中:教学楼及连廊工程建筑工程的措施项目中缺少综合脚手架、垂直运输、圈梁模板、楼梯模板、压顶模板等项目;

答复:工程量清单已重新补充调整,请各在投标人CA锁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在澄清答疑里自行下载,本格式为湘建价202056号文件组价的“HNZBJ”格式的招标清单

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331930分(北京时间)”修改为“2023310930分(北京时间)”。

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232281200分(北京时间)前修改为“2023391200(北京时间)前

本答疑公示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与本答疑公示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人:平江县长寿学区管理办公室;

   址:平江县长寿镇;

人:余新强;

   话:13786074021

招标代理机构:锦鑫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美的梧桐庄园46栋(巴陵东路518号)18楼;

人:李小枚;

   话:0730-762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