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江流域中上游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平江县域)汨罗江流域中上游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3-04-19 15:44
| | | |

各潜在投标人:

中采联合招标有限公司受平江县自然资源局的委托,对汨罗江流域中上游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平江县域)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30414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招标文件作如下变更:

一、发布招标公告信息时,系统中不能同步设置保证金,自动默认全部为70000元保证金,系统中无法更改,现将保证金作如下变更:

原内容:本项目二、三标段的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的保证金设置分别为60000元、90000元

现变更为:二、三标段的保证金均为70000元

二、其他内容不变,按原招标文件执行。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深表歉意。

本答疑公示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与本答疑公示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监督机构:平江县自然资源局

     0730-6281492

人:平江县自然资源局

   址:岳阳市平江县

人:王先生

   话:15074004222

招标代理机构:中采联合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88号天健金融广场24楼

项目负责人:肖女士、女士

电话:18570584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