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江流域中上游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平江县域)汨罗江流域中上游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3-04-24 11:18
| | | |

汨罗江流域中上游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平江县域)

澄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中采联合招标有限公司受平江县自然资源局的委托,对汨罗江流域中上游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平江县域)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3年04月14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相关内容做如下澄清:

1、投标人须知10.1.1类似项目证明资料需提供中标公示截图、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验收证明文件。请问:类似业绩有的是矿山企业自行邀请招标,未进行中标公示,只有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验收证明文件,可否作为业绩进行投标?

答复:按招标文件执行。

2、招标文件内:“如若发生不可预见费和其他资金使用:按《湖南省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湘自资发【2022】45 号文)执行。”45号文规定:“项目预算按照《湖南省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项目预算编制指导意见(暂行)》(湘自资办发〔2022〕 28 号)有关规定进行编制和审查。 ”28号文规定:“不可预见费,按工程施工费、工程勘查费与设备购置费之和的 2%计算。”按招标文件不可预见费应随投标预算下浮,但这与投标常规不符。请招标方确认本项目投标清单内的不可预见费是否为不计税金的固定金额,不参竞价计入投标总价内。

答复:本项目投标清单内的不可预见费为固定金额,不参与施工费用的竞价,但是要计入投标总价内。

本澄清答疑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或其它资料与本澄清答疑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澄清答疑公告为准。

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监督机构:平江县自然资源局

     0730-6281492

人:平江县自然资源局

   址:岳阳市平江县

人:王先生

   话:15074004222

招标代理机构:中采联合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88号天健金融广场24楼

项目负责人:肖女士、女士

电话:18570584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