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江流域中上游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平江县域)汨罗江流域中上游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3-04-28 15:54
| | | |

汨罗江流域中上游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平江县域)

澄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中采联合招标有限公司受平江县自然资源局的委托,对汨罗江流域中上游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平江县域)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3年04月14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相关内容做如下澄清:

1、工程量清中的(PJ19监测工程、无人机航空摄影监测面积、植被群落监测、土壤监测)监测工程是否计入本次招标内容?,如计入是否需要提供工程量?

答复:不计入。

2、关于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获取保证金子账号和保函时间的问题

答复:

A、本项目招标前招标文件根据通用格式以及招标文件范本设置;

B、依据2020年最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十六条招标人应当按照资格预审公告、招标公告或者投标邀请书规定的时间、地点发售资格预审文件或者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或者招标文件的发售期不得少于5日 

C、依据湘政办发〔2021〕77号和湘政办发1117号文要求。招标文件获取:各潜在投标人在4月14日至4月21日无门槛免费查阅和下载,在电子交易平台上自行获取,并未设置任何前置条件排斥潜在投标方对招标文件的下载;

本澄清答疑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或其它资料与本澄清答疑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澄清答疑公告为准。

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监督机构:平江县自然资源局

     0730-6281492

人:平江县自然资源局

   址:岳阳市平江县

人:王先生

   话:15074004222

招标代理机构:中采联合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88号天健金融广场24楼

项目负责人:肖女士、女士

电话:18570584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