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平江商贸物流园项目一期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3-09-08 09:50
| | | |

中国供销平江商贸物流园项目一期答疑更正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一、针对各潜在投标人的提问,现回复如下:

1、授权委托书是否可以是授权委托人手写签字的扫描复印件?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2、本项目招标文件合同条款未填写,请明确本项目逾期竣工违约金   /天及逾期竣工违约金最高限额

答:招标文件P61已明确,逾期竣工违约金30000/天逾期竣工违约金最高限额总额不超过本合同暂定总金额的 5%

3、本项目招标文件合同条款中工程进度款支付:签订合同时确定,是否可以明确本项目具体的工程进度支付方式及比例?  

答:工程进度支付方式及比例签订合同时确定

4、企业资信及履约能力(业绩及信用)自评表中材料所在的页码是否可以填“/”?

答:可以。

5、是否需要提供技术负责人和项目其他关键岗位人员(质量员、施工员和安全员)?

答:投标文件中不需要提供技术负责人和项目其他关键岗位人员(质量员、施工员和安全员)。

6、招标文件中工期要求为 12个月,可否明确开竣工日期,进度计划 可否以365天的标准编制?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二、系统中本标段项目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获取截止时间更正为:2023年9209时30分,与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获取截止时间一致。

其它内容不变!

本答疑公示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公示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公示为准!

 

人:平江供销商贸物流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汉昌街道西街 7 号三楼;

人:叶婷;

话:18693136376;

 

招标代理机构:中慧力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迎新路 499 号坤颐商务中心 1、2、3 栋 N 单元 13 层 1310 房;

人:黎贵兰、贺胜辉、梁巨权;

话:18674477059、1521117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