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平江商贸物流园项目一期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3-09-08 09:53
| | | |

中国供销平江商贸物流园项目一期答疑公告2

各潜在投标人:

针对各潜在投标人的提问,现回复如下:

1、本项目新点软件版电子投标文件-投标函部分导出的原始格式文档无大标题,请问是否按招标文件第三卷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添加相应的标题,还是以新点软件版电子投标文件投标函部分导出的原始格式文档为准?

答:以新点软件版电子投标文件投标函部分导出的原始格式文档为准。

2、电子标书每个章节都是独立页码上传的,没有连续页码,请问企业资信及履约能力自评表中的材料所在的页码是否直接填“/”即可。

答:可以。

3、根据招标文件要求施工组织设计为暗标,对正文字体,大小,图表等是否有具体要求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4、二、施工组织设计(暗标)制作要求中第2条要求“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暗标”评审模块的文件时,需生成连续的页码,请问是按模块分别单独生成连续页码还是整体生成连续页码?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5、投标文件电子制作软件中的“企业资信及履约能力(业绩及信用)自评表”一栏没有标书签章按钮,是否无需签章?如需要盖章,是否可以使用“PDF电子签章客户端”盖章后导入即可?

答:(1)按招标文件执行。(2)可以使用“PDF电子签章客户端”盖章后导入

6、招标公告及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均未对技术负责人作出要求,但在招标文件中第投标文件格式中的第条,有拟任技术负责人简历表的内容,请问本次招标是否需要配备技术负责人,如需要提供,请明确对技术负责人的专业和等级的要求。

答:不需要提供。

7、若投标单位无联合体成员,联合体协议内容处是否填“/”即可?

答:可以。

8、投标文件电子制作软件中的“资格审查资料”中,第一项“资格审查等资料”模块内已包括投标人证件复印件等资料,请问第二项“营业执照(全部内容)复印件”、第三项“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全部内容)复印件”、第三项“企业资质证书(全部内容)复印件”是否还需重复上传?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9、投标文件电子制作软件中的“资格审查资料”中,第一项“资格审查等资料”模块(1)投标人基本情况表中,“企业资质等级、营业执照号、注册资金、开户银行、账号”等处有2个单元格可填写,是否可合并为1个单元格进行填写?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本答疑公示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公示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公示为准!

 

人:平江供销商贸物流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汉昌街道西街 7 号三楼;

人:叶婷;

话:18693136376;

 

招标代理机构:中慧力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迎新路 499 号坤颐商务中心 1、2、3 栋 N 单元 13 层 1310 房;

人:黎贵兰、贺胜辉、梁巨权;

话:18674477059、1521117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