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32座小(1)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安全鉴定、初步设计至技施图阶段勘察设计(三标段)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3-09-12 16:30
| | | |

平江32座小(1)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安全鉴定、初步设计

至技施图阶段勘察设计(三标段)变更公告(一)

 

各潜在投标人:

平江32座小(1)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安全鉴定、初步设计至技施图阶段勘察设计(三标段)已于2023年9月8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本项目招标公告内容做如下变更:

1、原招标公告:“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行业工程设计(水库枢纽)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有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类丙级及以上资质”变更为:“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水库枢纽)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有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类丙级及以上资质”。

2、原招标公告:“3.4 投标人近√3□5□8年内(指2020年7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必须完成过□0√ 1个水库除险加固设计业绩。”变更为:“3.4 投标人近√3□5□8年内(指2020年9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必须完成过□0√ 1个水库除险加固设计业绩。”

以上内容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关注,恕不另行通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变更公告为招标公告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公告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公告与本变更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变更公告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人:平江县水利局

   址:平江县

人:张龙

   话:1871122161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龙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恒大御景湾7栋2104室

人:易恩培

   话:0730-885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