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32座小(1)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安全鉴定、初步设计至技施图阶段勘察设计(三标段)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3-09-25 17:09
| | | |

平江32座小(1)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安全鉴定、初步设计

至技施图阶段勘察设计(一、二、三标段)变更公告(二)

 

各潜在投标人:

平江32座小(1)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安全鉴定、初步设计至技施图阶段勘察设计(一、二、三标段)已于2023年9月8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 》的第二章,第十六条:资格预审文件或者招标文件的发售期不得少于5日。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公示日期为2023年2023 年 9 月 8 日至 2023 年 9 月 15 日,符合法律法规。现为体现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优化营商环境,将获取保证金的子账号的时间放开至与缴纳保证金的日期同期,即2023年10月10日09时30分。

现对本项目招标文件内容做如下变更:

1、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近表 3.4.1“形式一:账 号:投标人随机获取对应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具体投标资格有意参加投标的,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后,须在 2023 年 9 月 8 日至 2023 年 9 月 15 日 09 时 30 分前获取该子账号) ”变更为:账号:投标人随机获取对应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具体投标资格有意参加投标的,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后,须在 2023 年 9 月 8 日至 2023 年 10月 10 日 09 时 30 分前获取该子账号)。

以上内容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关注,恕不另行通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变更公告为招标公告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变更公告中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变更公告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招 标 人:平江县水利局

地    址:平江县

联 系 人:张龙

电    话:1871122161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龙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恒大御景湾7栋2104室

联 系 人:易恩培

电    话:0730-885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