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2023年)三市镇等4个乡镇14村高标准农田建设投融资创新项目(投资人+施工总承包+综合运营)总承包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3-11-06 11:43
| | | |

平江县(2023年)三市镇等4个乡镇14村高标准农田建设投融资创新项目(投资人+施工总承包+综合运营)总承包

答疑公示

各潜在投标人:

针对各潜在投标人的提问,现回复如下:

1.招标文件中,项目总投资2837.72万元,实施总亩数9874.19亩,亩均投资为2873.9元,低于3000元每亩的标准,与后文中的亩均投资不低于3000元相矛盾,如何理解?

回复:因本项目的项目设计、工程监理己完成招标,耕地质量提升工程由业主另行组织实施,故此部分费用已从本招标文件中摘除,建设总投资费包含本招标文件中的项目总投资28377184.11元,及耕地质量提升、项目设计、工程监理和项目管理等费用。亩均总投资为建设总投资费除以实施总亩数。

其它内容不变!

本答疑公示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公示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公示为准!

招标人:平江县农业农村局

地址:平江县天岳经济开发区碧潭路

联系人:吕先生

电话:13575078558

邮箱:1075929434@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青年中路恒泰大厦南栋十三楼

联系人:任女士,张女士

电话:0730-86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