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08平江县南江至岳阳县龙湾公路(平江县段)施工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3-12-25 10:22
| | | |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琼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平江县岳平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S308平江县南江至岳阳县龙湾公路(平江县段)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现需作如下补充:

招标文件中第三章评标办法第71页业绩中原文“1.满足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得8分;增加一条独立完成交工过里程长度≥16km及以上的二级(含)及以上公路施工业绩的加 1.5分;增加第二项再增加一条独立完成交工过里程长度≥16km及以上的二级(含)及以上公路施工业绩的加 0.5分;最多加2分”

修改为“1.满足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得8分;增加一条独立完成交工过里程长度≥16km及以上的二级(含)及以上公路施工业绩的加 1.4分;增加第二项再增加一条独立完成交工过里程长度≥16km及以上的二级(含)及以上公路施工业绩的加 0.6分;最多加2分”。

本补充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本补充公告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补充公告为准。

招标人:平江县岳平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址:平江县百花台星宇国际19楼

联系人:廖哲              

 话:1397306779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琼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平江县四柱路东侧安置区1栋1单元2楼

联系人:陈女士

项目负责人:徐潇湘

电话:19947302138

 箱:1782338272@qq.com

监管部门:平江县交通运输局基本建设股

    电  话:0730-622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