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汨罗江画桥保护圈治理工程施工监理补充通知

来源:工程科 2024-01-12 16:19
| | | |

各潜在投标人:

平江县汨罗江画桥保护圈治理工程施工监理已于2024年1月10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招标公告,并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招标文件,现对本项目招标文件内容作如下修改:

一、原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中,投标人资格要求“3.3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和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现修改为:“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和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二、原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中,投标人资格要求“3.5.1 联合体各成员均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应保持有效,联合体牵头单位必须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的监理单位,且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现修改为:“3.5.1联合体各成员均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应保持有效,联合体牵头单位必须为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监理单位,且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

本补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补充通知等)与本补充通知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平江县水利局

地址:平江县三犊源路131号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3786072225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址:平江县开发区坪上东路东方红面馆二楼

人:项目负责人:方明

   话:0730-6261398

   箱:44522273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