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16平江县石牛寨至长庆公路改建工程(第二期)施工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4-01-16 10:08
| | | |

各潜在投标人:

和兮国际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受平江县岳平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S316平江县石牛寨至长庆公路改建工程(第二期)施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因施工设计图纸优化,清单和最高限价等条款调整现做变更如下:

1、原文中:电子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5页的3.2.8项“最高投标限价:有,招标人为本次招标编制了最高投标限价1个标段218619500元,其中暂列金额/元;/标段/元,其中暂列金额/元。”

修改为:“有,招标人为本次招标编制了最高投标限价1个标段187242011.10元,其中暂列金额5453650 元;安全生产费:2932965元(含安责险),/标段/元, ”

2、投标截止时间延期:原招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4年1月19日09时30分。现修改为: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4131日09时30分。

3、本变更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各投标人应重新自主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上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澄清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等文件,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原招标文件与本变更公告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变更公告和澄清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人:平江县岳平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平江县百花台星宇国际 19 楼

联系人:廖哲              

电话:13973067798

招标代理机构:和兮国际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

地 址:平江县天岳大道北588号(运管所八楼)

联系人:童女士

电 话:17773023096

 箱:12756689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