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小(2)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2024年白泥洞、李家垅、北源等28座水库)二标段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4-03-11 16:20
| | | |

平江县小(2)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2024年白泥洞、李家垅、北源等28座水库)二标段补充公告

受平江县水利建设事务中心的委托对平江县小(2)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2024年白泥洞、李家垅、北源等28座水库)进行公开招标。2024年3月7日发布了招标公告。

因二标段招标文件中的投标担保未选择“(A)形式一:从投标人单位基本账户电汇或企业网银转账。”现补充如下“?(A)形式一:从投标人单位基本账户电汇或企业网银转账。”投标人在选择投标担保形式时,可自行选择“(A)形式一、(B)形式二、(C)形式三”中的任意一种作为本次投标担保的形式。

 

人: 平江县水利建设事务中心

   址:平江县三犊源路131号

人: 寻先生

   话: 13574006717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兴和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岳阳市岳阳大道西223号通海大楼九楼

人:沈明星、钱子君,项目负责人:李明

   电    话:0730-8187538、1376206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