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平江商贸物流园项目二期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4-03-22 17:26
| | | |

各潜在投标人:

华伦博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平江供销商贸物流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中国供销平江商贸物流园项目二期进行公开招标,期间收到了部分潜在投标人的疑问,现对投标人的提问统一回复如下:

一、答疑公告:

问题1: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2.3联合体投标人现场安全管理评价分值和信用评价分值计取方式:以联合体投标的,“其中施工单位有两家(含两家)以上的以联合体牵头人的现场安全质量管理评价得分进行计分”;与厅长信箱“同一类型(专业)的设计(施工)企业组成的联合体,设计和施工奖项、标准化工地、加分业绩、信用评价、现场质量安全评价得分分别为联合体设计(施工)各方得分的平均值”相互矛盾,存在潜在投标人量身定制的嫌疑;排斥潜在投标人。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问题2: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总价:73599453.92元,针对奖项和标化工地的数量的设定为2国2省1AAA10个考评;一个规模不大的项目,对奖项的设定几乎加到了顶配,有竞争力的单位也就那么几家,不利于市场化竞争,建议针对奖项的数量调低。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问题3:本项目招标文件中项目名称为“中国供销平江商贸物流园项目二期”,提供的HNZBJ清单文件中项目名称为“中国供销平江商贸物流园项目(二期工程)”,请问投标报价文件项目名称是否要与招标文件保持一致?

答:与招标文件保持一致。

问题4:根据专用合同条款1.13工程量清单错误的修正中出现工程量清单错误时,是否调整合同价格,建议修改为可以调整合同价格。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问题5:投标人须知10.3施工组织设计的评审中,建筑信息模型技术管理体系与措施不纳入评审标准。请问七、BIM技术管理体系及措施是否可以不上传或上传空白页?

答:招标文件规定的不纳入评审因素部分均不上传。

问题6:第三节施工组织设计格式(暗标)中,p177为一、施工方案与技术措施,p178为目录,请问目录页是否可以放在一、施工方案与技术措施前面?

答:请按照岳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的格式对应部分制作文件上传。

问题7:招标文件P169页的投标信息表中第3列“其中暂估价(万元)”,需要填不含税金额128.1856万元,还是含税金额139.722304万元。

答:暂估价填写不含税金额。

二、延期公告:

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延期至2024年4月16日9:30时(北京时间,下同)。

本澄清与答疑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若本澄清与答疑公告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澄清与答疑公告为准。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及时下载该项目的相关文件,如有遗漏,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平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6284469。

四、联系方式

人:平江供销商贸物流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汉昌街道西街7号三楼;

人:莫典升;

   话:13548673376

 

招标代理机构:华伦博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八一路壹号座品B1001室;

人:罗安梅、侯晓莉、饶晴、王洁;

   话:0731-85550565183748400451567510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