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舆情回应

关于开展蓝思科技务工人员排查的情况说明

来源:平江视界 2020-02-17 19:37
| | | |

2月16日,我县个别乡镇由于受网络谣传的影响,对外地新进人员管理表现过度敏感,编发通知要求各村迅速排查今年在蓝思科技公司务工人员,还有个别村干部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通过“村村响”广播播报蓝思科技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消息。以上信息经过网络传播后,引发网民关注,产生了不良影响。

经核实,蓝思科技在今春复工复产以来,防疫措施有效,生产秩序良好,没有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郑重提醒: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既要有责任担当之勇,保持定力,攻坚克难,切实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又要有科学防控之智,清醒头脑,明辨是非,防止忙中出错,自乱阵脚;也要有统筹兼顾之谋,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复运、复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