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舆情回应

疫情动态(2020年2月29日)

来源:平江发布 2020-02-29 20:12
| | | |

2月28日,岳阳市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出院病例1例。截至2月29日8时,岳阳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6例,累计报告重症病例9例,现无重症病例;累计死亡病例1例;累计出院病例114例,现有在院治疗确诊病例41例。无疑似病例。

我县无新增确诊病例。8例确诊病例情况:死亡1例。另外7人已全部出院,其中病例1、病例6、病例7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正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其余4例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截至2月29日10时,我县8例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已全部解除医学观察。排查到涉湖北人员共10453 人。其中10208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86人正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59人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其中,2月28日排查到涉湖北人员8人,均已落实隔离医学观察。

2月28日,全县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接诊发热病人87人,各医院住院病人中有发热症状的有7人。

县疾控中心提醒:1.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病人请及时就近到各乡镇卫生院、县级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涉湖北人员进入平江1小时内,要主动向所在村组、社区报告,并配合接受信息登记和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