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舆情回应

潜逃11年的平江命案逃犯 在疫情防控排查中落网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20-03-02 11:46
| | | |

3月1日晚11点,平江警方在江西省永修县公安局的协助下,将潜逃11年的命案逃犯汤某某押回归案,并于3月2日上午10点,进行了现场指认。

3月1日上午10时许,永修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名无身份证人员住在当地一纺织器材厂厂区的破旧宿舍。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对该可疑人员进行盘问。经查证,发现该名可疑人员系平江县公安局网上追逃人员,名叫汤某某,49岁,家住安定镇秋水村。

据汤某某交代,2009年他因感情纠纷将本村村民刘某某(女)故意伤害致死后潜逃。11年来,汤某某先后在湖南浏阳、长沙等地东躲西藏,近两年他来到永修县,平时住在人迹罕至的永修江上乡山里,靠帮人打短工砍毛竹为生。最近因疫情紧张,禁止人员外出,他无工可打,遂躲藏在永修县云山松山纺织器材厂的一间破旧宿舍内,被厂方排查疫情的工作人员发现。因没有身份证,工作人员报警才被发现。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余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