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政府会议

黄伟雄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8-08-31 08:47
| | | |

8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相关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平江县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

会上,黄伟雄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上级有要求,企业有需要,百姓有期盼,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围绕“落实”二字抓改革推进;各涉改单位要按照国家、省、市要求部署,统筹信息化项目资金资源,加快建设全县统一的政务信息化平台,逐步实现全县政务信息平台一体化运行;各涉改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三集中、三到位”,做到“厅外无审批”,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高效优质服务;要加大督查、考核和约谈力度,以更高标准、更实要求、更严问责,确保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有力有效有序推进。(向 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