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政府会议

黄伟雄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7-04-26 10:34
| | | |

4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主持召开平江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工作,县领导陈淼、刘裕凡、徐教凡、、艾志军、魏移宗及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这次环境保护督查工作精神,宣读了我县关于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工作相关部署。

黄伟雄在会上表示,各级各部门思想要真正重视。要认识到这次环境保护督查不仅是简单的环保督查,而是政治体检。目前,我县环保工作虽然成绩不小,但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各级各部门务必摈弃轻视、俯视、无视状态。问题要全面排查梳理。要按照中央环保督查要求,根据问题导向,归类处置,以各乡镇长为主体,逐一踏勘,逐一建档立卡,进行地毯式排查,建立环保问题清单记。责任要主动担当。要按照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划分好责任范围。整改要闻风而动。要做到上级有交办立即整改,群众有信访立即整改,问题突出的,立即整改。迎检要精细准备。要做到资料准备、现场准备,政策把握精细,问题追责要毫不手软。(李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