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政府会议

黄伟雄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来源:今日平江 2021-02-26 09:02
| | | |

2月24日,县长黄伟雄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相关县级领导、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研究审议了《平江县2021年重点项目计划方案(征求意见稿)》《关于支持粮食生产稳定发展的实施办法(草案)》等事项。

关于重点项目计划安排,黄伟雄指出,《平江县2021年重点项目计划方案(征求意见稿)》是一个抢抓国家政策机遇、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结合平江经济社会发展走势、提升民生保障水平、凝聚各方面智慧、自加压力开新局、着眼“十四五”长远发展的项目建设“盘子”,各级各单位要凝心聚力推进,确保平江“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

关于粮食生产工作,黄伟雄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落实新“粮十条”相关举措,始终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全面掀起大抓粮食生产的火热高潮。

会上,黄伟雄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