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政府会议

彭方建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2-14 08:37
| | | |

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县长办公会议。县政府和县政府办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县政府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年度工作计划、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情况,彭方建逐一进行了点评,并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

在听取完相关情况后,彭方建要求,县政府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研究工作、扎实开展工作,确保思路清、任务准、措施实、效果好。就后段工作,彭方建强调,要齐心协力推动大发展,始终坚持经济建设为中心,聚焦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要全力以赴当好排头兵,始终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为民的工作情怀,认真思考工作、深入基层调研、发挥带头作用;要合心合力画好同心圆,做到相互协调、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把队伍团结好,把工作完成好;要头脑清醒保持好形象,示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委、市委、县委的相关规定,带动政府系统保持清正、廉洁、务实、担当、为民的本色;要铆足干劲干出新成效,以“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无困难”的担当意识,“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攻坚精神,推动政府工作迈上新台阶。(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