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我写了一篇关于家乡特产的精文想投稿到学习强国当中,请问同志们,我该送到哪儿审核?
来信人: 王涛
来信时间: 2022-04-25 09:49:56
内容:

求助信

各位同志:

我是平江人,今年20岁在外读书,我于去年参写了一篇科研立项论文。在黄炎培创新创业大赛拿到省级三等奖、市级三等奖。"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一、国三荣誉另外主写了一篇研究性学术论文。我目前还担任学校的团组织副书记、易班分站主任等职务,大大小小的荣誉拿了二十多项。另外,我也拥有专利。

今年我想以家乡子弟的身份来参加创新创业比赛以及撰写论文,目前我以家乡特产—“酱干”,写了一篇精文想投稿到学习强国当中,目前学习强国也没有相关的文章,请问各位同志我该把文章交到哪儿进行审核?另外,因为在外读书的缘故无法常回家以及同乡们在该领域没有投入特别多的精力进行宣传,所以我想请问各位同志能不能帮我提供一些关于“酱干”一类的帮助?如传承人、企业交流等,谢谢。

我愿把自己美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人民、献给党,为家乡建设奉献我的一切!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4-25 11:31:5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王同学:

您好!您通过县长信箱咨询如何在学习强国平台投稿等事宜,我办已收悉。现将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通过学习强国在线咨询,该平台专员建议您咨询当地宣传部进行投稿,再由宣传单位统一逐级报批。已将您的诉求向宣传部反馈并提供投稿途径。

您咨询“酱干”相关事项,我办已联系县食品协会工作人员,您可以拨打0730-6321888进行详细咨询。

特此回复。

 

 

平江县人民政府县长信箱办公室

2022年4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