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农村老人免费白内障手术咨询
来信人: 曾应
来信时间: 2022-05-01 09:48:48
内容:

你好,我家在农村,爷爷有八十多岁了,去年在县城做过一次免费的白内障手术,现在还有一只眼睛也是白内障,所以我想咨询今年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让我爷爷再做一次白内障手术;如若有希望能告知该找什么部门,走些什么流程。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05 15:46:13
回复内容:

 

尊敬的曾先生:

您好!您关于《农村老人免费白内障手术咨询》的留言收悉。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与您电话核实后告知您,我县目前仍然开展白内障免费手术治疗,对白内障患者,手术医药费用实行全免(指国产晶体,进口晶体外),但是必须进当年的医保。如您有需求可前往平江县眼科医院(汉昌、三阳卫生院)(原三阳眼科),针对您爷爷的情况,建议家属陪同并携带身份证前往该院就诊。

联系电话:13469247646(毛护士长)

地址:平江县老汽车站对面(原老妇幼)

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

 

 

 

平江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5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